当前位置:

古丈县万人签名“反家暴 拒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新良 编辑:于佳丽 2017-03-08 16:0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古丈3月8日讯(通讯员 李新良)3月8日,湖南省古丈县妇联与古丈县禁毒大队在古丈县体育广场联合开展“反对家庭暴力,拒绝毒品进我家万人签名活动”启动仪式。

  古丈县开展“反对家庭暴力,拒绝毒品进我家万人签名活动”,目的就是要发动全社会力量宣传《反家庭暴力法》,遏制家庭暴力行为,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积每家每户的“小平安”成整个社会的“大平安”,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切实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活动现场,古丈县妇联、古丈县禁毒大队的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法》《毒品的危害》知识小问答,向现场群众宣传《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知识,督促大家了解到家暴不仅仅是不文明的行为,而是触犯了法律,引导大家从自身做起,拒绝家庭暴力。现场展示《毒品的危害》展板,吸毒于国、于民、于己有百害而无一利,引导民众自觉地与吸毒、贩毒等不法行为作斗争,珍爱生命,终身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许多群众自发前来咨询签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