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三八文艺汇演助推政策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杨巨 周伟 编辑:唐韵 2017-03-08 16:19:59
时刻新闻
—分享—

表演现场

文艺汇演借机助推政策宣传

群众了解计生等政策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8日讯(通讯员 杨巨 周伟)3月8日,湖南省通道县播阳镇机关院内歌声阵阵,笑声朗朗,该镇以“关怀新时代女性,共建和谐秀美播阳”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活动正在举行,近千名妇女群众欢聚一堂,共庆属于自己的节日。

  本次活动有18支参赛队伍,22个节目。活动在《活力啦啦操》节目中拉开帷幕,整齐划一的动作,将新时代妇女的巾帼之风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品《脱贫攻坚》将扶贫工作政策贯穿其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扶贫工作;牛腿琴表演《计划生育好》,不仅展现了播阳独特的民族特色,还计划生育政策宣传力度。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整个表演现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里。妇女同志也成为了政策的倡导者和先行者,真正发挥半边天作用。

  播阳镇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体现新时期女性健康、文明、积极、进取精神风貌,活跃和丰富全镇广大妇女的文体生活,促进全镇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向前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