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军抱团走天下 长沙市展览展示服务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飞越 2017-03-08 18: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3月8日,长沙市展览展示服务行业协会在长沙成立。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打造中部会展高地,建设国家会展名城。今天下午,长沙市展览展示服务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长沙成立。协会旨在打造长沙会展服务行业第一平台,仪式现场,为130多家会员单位授牌。

  凝聚合力,抱团发展。长沙市展览展示服务行业协会共130多家成员单位,主要为长沙市从事会展策划、设计、创意、服务的企业;施工、制作、搭建、设备租赁的工程和服务公司;提供业务服务的企事业单位以及与会展活动相关的社会协会,涵盖了全市展览展示服务行业最优秀的单位和个人。

  现场,协会为120多家会员单位授牌,并与湖南广电国际会展中心、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湖南省展览馆、长沙市红星国际会展中心4大展馆,及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商学院两大高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互动交流、会展人才扩建等方面,为长沙会展业提供更好、更优质服务。

  “协会通过搭建企业和政府沟通的桥梁,让会展湘军抱团发展,打造长沙中部会展高地。”协会第一届会长张铁表示,协会在扮演政府部门参谋助手的同时,将严格实施行业资质评定、制定行业自律办法,让协会建设成为政府靠得住、企业信得过、行业有威望的社会组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