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管领导干部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 黄关春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张珍 编辑:刘飞越 2017-03-08 18: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开班,来自各市州、省直单位的部分市厅级领导干部430余人参加培训。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今天上午,湖南省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期集中轮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来自各市州、省直单位的部分市厅级领导干部430余人参加培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在开班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行动,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黄关春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核心看齐;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准则》《条例》的基本精神和根本要求上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湖南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识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

  黄关春指出,要弘扬优良学风,掌握科学方法,坚持学思践悟,注重结合实际,做到学用结合。同时,要严明纪律,强化管理,确保集中轮训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