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召开2017年干部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林则梁 编辑:杨滋 2017-03-08 19: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8日讯(分站记者 林则梁)3月7日,湖南省茶陵县召开干部教育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成绩,安排制定了2017年县委党校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肖锦霞参加会议。

  2016年,茶陵县委党校紧贴县委中心工作,全力服务大局,进一步加大了教学专题开发和改革创新能力。推行了教学专题申报认领制、新课试讲评分制、更新专兼职教师库等新措施,开创了教学管理规范、科研实力增强、培训实效提升的可喜局面。2017年,干部教育培训将继续加大力度,计划开设党务干部培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村级党建专干培训等十多个特色培训班,着力提升干部教育水平,将干部教育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肖锦霞在会上指出,2016年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成绩可喜,2017年更需要大家努力。要立足干训工作本质,狠抓干部教育重点,结合茶陵县实际做到班级的设置从新、治学执教从严、培训内容从实,不断开创汉寿县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推动茶陵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