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八女神节” 中南林科大女老师们收获满满感动

来源:红网 作者:蔡世应 王敏 编辑:王娉娉 2017-03-08 18: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湖南会展之衍”的同学,开展了一场低调而感动的活动——向全校的女老师送爱心早餐。

  红网长沙3月8日讯(通讯员 蔡世应 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3月8日,正值国际三八妇女节,为了表达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湖南会展之衍”的同学,在当天开展了一场低调而感动的活动,向全校的女老师送去爱心早餐——福吉堂银耳莲子汤和节日的祝福。

  早晨7点不到,旅游学院“湖南会展之衍”负责人林梓老师就带领成员对礼物进行包装,并附赠节日祝福纸条。由“湖南会展之衍”和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同学在各教学楼向当天授课的女教师进行发放,并热情地送上节日祝福。活动有序进行,共送出了近500份爱心早餐。

  当日,在七教学楼上课的刘老师收到礼物后表示非常惊喜,她说:“很开心收到学生们的礼物,真的很用心在准备,也希望学生们学业顺利。”

  林梓表示,通过这次活动,让学生懂得感恩,让辛劳的老师感受到来自学生的关心,使得师生之间的感情更加和谐融洽。学生们小小的举动,让老师们的心情如同三月阳光,温暖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