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公安交警“百日会战” 五旬女交警坚守夜班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雷文明 编辑:陈雪骅 2017-03-08 23: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周立群(右前)在执勤现场。

  红网湘西3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雷文明)3月7日21时,在湘西自治州吉首市人民路武陵山路口,民警在联合执勤点执勤时,查获一辆号牌为湘UF***2的小型轿车,驾驶员涉嫌酒后驾驶。而查获这起酒驾的便是古丈县一名女交警——周立群。

  古丈县交警大队此次抽调的10名民警中有3名女民警,其中一位就是周立群。她是古丈交警大队处罚中心的负责人,这次参加湘西州交警支队组织的“百日会战”活动,抽调至吉首市城区执勤。

  周立群在3名女民警中年纪最大,已年过50,但她仍然坚持和年轻同事一起执勤,积极投入到夜间执勤查纠交通违法行动中。

  据民警介绍,3月7日是湘西州“百日会战”行动开展的第2天。此次行动,湘西州共出动警力363人次,警车60辆次,检查各类车辆3228余辆次,查获无证驾驶19起,酒驾违法行为5起(其中醉驾3起),暂扣机动车辆18辆,查处其他轻微违法行为342起,行政拘留7人。

  湘西州交警部门大力打击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邀请媒体随警作战,及时报道整治情况和典型案例,起到了极大的震慑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