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唐韵 2017-03-09 08:46:5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为优秀新闻工作者颁奖

  红网麻阳县分站3月9日讯(通讯员 张祥雄)3月3日,湖南省麻阳县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梳理2016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7年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明确目标要求,动员和组织全县新闻宣传工作者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共识、履行职责,积极主动、全面深入地做好宣传报道工作。麻阳广播电视台、麻阳新闻网(红网麻阳县分站)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宣传委员及部分通讯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搞好新闻宣传工作是巩固意识形态阵地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小康麻阳建设的现实需要,是提升麻阳对外形象的重要举措。”麻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世勋要求,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认识到搞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站在战略全局的高度,围绕发展这个主题,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做好重点工作宣传,着力讲好“麻阳故事”,传播好“麻阳声音”。

  就如何做好2017年全县新闻宣传工作,杨世勋指出,一要围绕党建抓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政策、方针、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全面宣传、深入报道,营造浓厚氛围,让发展的新理念深入人心。二要围绕迎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抓宣传。策划组织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采访报道活动,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三要围绕县庆30周年抓宣传。大力宣传30年来麻阳在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保障、民族团结、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四要围绕重点工作抓宣传。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现代农业、工业经济、扶贫攻坚、城镇建设、生态长寿旅游、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和惠民实事,深入挖掘素材进行报道,吸引社会各界关注麻阳、投资麻阳。五要围绕聚焦民生抓宣传。把注意力和着力点放在关注民生百态、反映社情民意、回应社会关切、服务百姓生活上,让宣传报道真正成为老百姓爱看爱读爱传播的好报道,成为老百姓合理诉求的“传声筒”和“扩音器”。

  杨世勋勉励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勤于学习、把握方向、掌握技巧、提高修养,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主动作为、勇于创新、敢于奉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全县新闻事业发展及经济社会建设再抒新篇章。

  会上,还对2016年度全县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了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编辑: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7/03/09/423319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