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带队到市审计局对接审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宋成钧 编辑:于佳丽 2017-03-09 08:54:4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9日讯(通讯员 宋成钧)3月7日下午,湖南省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带领桑植县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到市审计局,就审计工作进行对接。

  近年来,桑植县审计工作在市审计局和桑植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全面进步。2016年,先后获得“全省人民满意公务员集体”“省级文明单位”“全市基层党建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座谈会上,桑植县审计局负责人就2016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审计计划安排及主要措施、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市局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市审计局就市、县两级审计机关2017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情况与桑植县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赵云海高度肯定了桑植县审计局2016年工作,并强调,要尽快草拟《桑植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的实施办法》,报桑植县政府常务会议审定后发文,从体制机制上保障县审计局人员编制、审计经费,全面推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