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朱法栋调研天旅投公司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王卓 编辑:于佳丽 2017-03-09 08: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朱法栋在五中地块了解情况

  红网永定区分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 王卓)3月8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带队调研天门旅游经济投资有限公司发展情况。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参加调研。

  近年来天旅投公司融资能力明显增强,内务管理更加规范,项目建设稳步推进,较好地完成了永定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正逐步向集团公司发展。2017年,该公司将启动五年发展实施意见,秉持做大做强理念,抢抓机遇,全力融资,投资兴业。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朱法栋对天旅投公司近年来为永定发展所做的辛勤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他希望,天旅投公司今后能抢抓机遇,借用外力,顺势而为,规模经营,集团发展,为永定区基础设施建设和重大民生工程实施做出新贡献。

  就今后工作,朱法栋要求,天旅游公司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当好永定区投融资主力军,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强化市场意识,算好经济账和平衡账,既要有社会效益,也要有经济效益;要坚持法治思维,加快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开展好各项工作;要强化学习意识,干一行就要精通一行,通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要有底线思维,安全生产要警钟长鸣,作风建设和廉政教育一刻也不能松懈,坚决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

  当天,朱法栋还先后走进军分区南侧地块、大屋场机场安置区地块、五中地块、天门小学地块实地察看、了解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