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会见太平洋建设集团来宾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于佳丽 2017-03-09 08:56: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见现场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苏太华系创始人、《新论语》总撰稿人、五味书院院长严介和。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3月8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苏太华系创始人、《新论语》总撰稿人、五味书院院长严介和率领的太平洋建设集团来宾一行,双方就如何优势互补、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副市长李传荣参加会见。

  虢正贵对严介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张家界因旅游立市,有特殊的城市背景,有独特的旅游资源,拥有首批世界自然遗产、首批世界地质公园、“张家界地貌”命名地、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六张烫金的名片”。近两年,张家界旅游接待人次在全国同类景区和旅游目的地城市中跃升第一位,在国际上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目前,张家界已有的旅游服务基础设施与时刻变化的旅游新格局之间的矛盾逐渐增加,城市功能水平和接待能力存在一定差距,需要太平洋建设集团将更高的视野、更新的理念带到张家界,促进张家界实现跨越式发展,期待贵方为张家界实现“两个梦”、在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发挥好龙头作用贡献力量。

  严介和高度赞扬了张家界的绝美风景。他表示,张家界有好山好水,风景秀丽,太平洋集团愿意为张家界的发展做出努力,希望能结合集团自身的品牌优势和张家界的旅游资源优势,发挥世界500强企业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张家界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竞争机制,为张家界百姓造福。

  太平洋建设集团始建于1995年,是一家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为核心产业,拥有国家公路、市政、水利、园林绿化等多个总承包及若干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的私营企业。2016年7月,太平洋建设集团再入世界500强,位列第99位,居中国大陆私营实体企业第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