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开展专项督查规范幼儿园收费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胡飞云 田媚 编辑:唐韵 2017-03-09 09:50:06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开展专项督查规范幼儿园收费行为

查看教育收费公示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胡飞云 通讯员 田媚)为促进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幼儿教育事业科学持续发展,规范幼儿园收费行为,保障幼儿园、幼儿及家长的合法权益,从3月初起,岳塘区发改局着手对全区所有公办幼儿园和普惠型幼儿园开展了教育收费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的内容主要包括教育收费公示,保教费、伙食费收取和列支等情况。目前从已督查的21所幼儿园收费情况来看,整体情况较好,没有超标准收费行为。但仍存在不规范的现象,主要是收费票据上未分项填写收费项目和收费金额,收费公示栏公示项目不全。针对上述问题,区发改局督查人员要求被督查单位立即整改规范。

  在后续督查中,对发现的问题,区发改局将严格责令限期整改,情节严重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