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市政局全面落实维护管理网格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杨洋 黄欢 编辑:唐韵 2017-03-09 10:03: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杨洋 通讯员 黄欢)3月7日起,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市政维护管理“网格化”正式实施。市政维护管理“网格化”实施,是以“作业零盲区、应急零失误、管理零容忍、服务零距离”为导向,建立并落实“片区为主、点线为辅”的网格化维护管理机制,全区将被划分为4个片区,分别由4名班子成员担任“片长”,专业配属行道、沥青、数字化及路政巡查等班组,确保实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职能到位、责任到人”的市政维护管理工作格局,旨在加快推进市政维护管理方式从被动处置向主动作为转变,从事后追踪问责向靠前管理转变。

  市政维护管理实现“网格化”的落实,将全面促进雨花区市政维护管理精细化水平的提升,特别是在道路应急维护、城区防涝排渍以及城管数字化案卷处置方面,确保做到及时发现、快速反应、精准处置,真正实现市政维护管理全覆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