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委会宣传工作获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杨兴明 蒋晓国 谭诚 编辑:刘惟烜 2017-03-09 10:29: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3月9日讯(通讯员 杨兴明 蒋晓国 谭诚)3月8日,笔者从湖南省道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获悉,2016年道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累计在各级媒体刊发信息文章127篇,其中省级24篇、国家级5篇。2016年度,道县科技信息宣传工作排名永州市第一,荣获“全市科技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近年来,道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为进一步做好信息的编写、报送工作,提升科技宣传力度,切实加强信息工作。加强领导:道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的信息工作领导小组,抽调业务能力强的同志任成员,具体负责协调处理信息编写、上报工作中的相关事宜。明确任务:要求全体机关同志每人每年必须动手编写上报信息,每月底由办公室汇总,对没有完成信息上报工作的同志将给予通报批评。创新工作:要求全体机关同志除了编写日常工作动态外,要扩展视野,多深入基层,及时发现挖掘工业企业、科技示范户、工业园区在科技创新工作中的新动态、新亮点,认真编写高质量的科技信息工作。严格奖惩:为了提高全机关同志的业务工作水平及编写信息的积极性,特制订了《道县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信息报道奖励规定》,凡是被国家、省、市、县等不同报刊、媒体采编的各类信息,委里将按采用最高层次给予适当的奖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