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企发布首款100万元以内工业级3D打印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编辑:王娉娉 2017-03-09 10:29:1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钟默)昨日,TCT亚洲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湖南华曙高科现场发布最新产品——超高温、特智惠商用型3D打印智造平台252P系列,包含超高温版ST252P、高温版HT252P,以及一款100万元以内的尼龙开源工业3D打印机eForm。而这款3D打印机,也是华曙高科发布的业内首款百万元以内工业级3D打印机,引起了业界特别关注。

  3D打印技术在医疗、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应用,但由于工业级3D打印机含金量高,造价一直非常昂贵,也束缚了3D打印的产业化发展。华曙高科此次推出的特智惠eForm设备,是业内首款100万元以内工业级3D打印设备,目的就是推动3D打印产业化,让更多的平台都有能力参与到3D打印中来。也就是说,随着工业级3D打印机价格的下降,3D打印的生产设备会更加普及,其技术的应用领域也会更加广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