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朱宏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3-09 10:40:34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

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嘉宾

  红网武陵源区分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朱宏伟)3月9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交通行业改革迈出了重大一步,标志着交通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取得的实质性进展,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湘耀出席并为公司揭牌。

  根据《湖南省交通厅关于完善和建立市、县交通投融资平台的若干意见的通知》,武陵源区于今年2月开始筹建区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武陵源区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武陵源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建立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以交通项目经营性和准公益性资产为核心,整合、盘活交通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公司主要的职责和任务是构筑投融资平台,承担交通资源综合利用开发项目等交通建设项目的投融资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