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雅楠 蒋凌志 李辉 蒋增民 编辑:唐韵 2017-03-09 10:4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3月9日讯(通讯员 唐雅楠 蒋凌志 李辉 蒋增民)3月8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暨表彰大会,区委副书记施创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国文、副区长汤丽娟出席。全区各界妇女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表彰2016年荣获全区妇女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平安家庭的单位和个人。

  会上,施创太要求,妇联工作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偏离,要自觉维护党的权威,坚持贯彻党的主张,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不动摇,找准坐标,明确方向,爱岗敬业,争做各条战线的岗位能手,技术标兵;要始终坚持加强自身工作不懈怠,积极发挥联系妇女桥梁纽带作用,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广泛开展妇女活动,着力激发妇女干劲,真正把全区广大妇女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新一轮的发展上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