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离乡不离党 隆回县创新流动党员管理体系

来源:红网 作者:阳小龙 彭毅 编辑:刘惟烜 2017-03-09 13:46: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3月9日讯(通讯员 阳小龙 彭毅)3月7日,在广州市钟落潭镇星迪家具公司,来自湖南省隆回县西洋江镇石塘村的8名流动党员,在党小组组长宁志雄的组织下,召开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同心协力抓好村级换届”主题春训,按照“一会五评”程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西洋江镇党委组织委员和石塘村支部书记通过流动党员微信群进行远程指导。

  石塘村流动党员此次组织生活会一直持续到下午6时才结束,每位党员都积极讨论,分享工作心得,为家乡发展献言献策,对家乡下一届村支两委领导班子提出工作期望。党员纷纷表示,换届时一定要回到家乡参加选举投票,“赚钱不忘党恩,离乡不能离党”。

  近年来,隆回县通过摸清底子、建强组织、创新方式等有效举措,较好地破解了流动党员管理难题,构建了实用有效的流动党员管理体系,基本实现了外出流动党员“管得住、管得活、管得好”。目前,隆回县已在全国各地建立流动党支部22个、流动党小组280个、网络党支部14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