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劲主持召开桃江县2017年第三次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编辑:唐韵 2017-03-09 14: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3月9日讯(通讯员 陈倩)3月7日上午,湖南省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主持召开2017年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和2017年五项重点工作具体项目等具体事项,全力确保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对2017年市政府下达工作任务、县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相关工作任务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主要经济指标、具体项目按条目式逐一进行了分解,共计265项,并对每项工作逐一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会议指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办理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建议提案,是对县政府及政府部门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检验,也是回应全县人民群众殷切期待的具体体现。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任务分解工作,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全县人民的庄严承诺,各负责人要认真研读报告,细化目标,要按照部门分工、职能分工,进一步对各项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行再分解、再细化;要加强调度,优化运行机制;要强化督查,进一步完善督查工作台账,强化跟踪督办力度,对照目标任务,制定详细的时间表、路线图,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重点任务的督查工作;要争先竞位,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打造桃江干部干事创业的新形象,强化服务意识,创优发展环境,提高行政效能,力争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研究确定了2017年全县交通、城镇、园区、产业建设和改善民生五项重点工作的具体项目。会议强调,今年将继续以项目建设为重点,全力推进五项重点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我们已经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跨越发展,需要我们深入系统总结 “五项重点工作”的政策措施、实践经验、重大成就,凝聚共识、持续用力,一棒接着一棒干,为建设品质桃江、实现追赶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2017年投融资计划、《关于加强和改进县城市政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2016年度县长质量奖评审名单和《桃花江律师事务所改制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