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扶贫小组深入内溪学校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苏扬 编辑:于佳丽 2017-03-09 14:10: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3月9日讯(通讯员 苏扬)3月8日,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扶贫工作小组一行三人来到内溪学校开展扶贫调研。

  在内溪学校会议室,扶贫工作小组成员与内溪乡政府领导、内溪学校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调研小组详细询问了学校建档立卡户学生情况,对贫困边缘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并做了详细记录。座谈会上,调研小组还询问了学校当前的发展情况,对学校当前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长沙市对口援建龙山县出台了《长沙市对口帮扶龙山县精准脱贫攻坚专项行动计划(2017-2020)》,将对口支持龙山县17个乡镇,实施民生改善工程,帮扶农村学校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做好助学工作,加大社会救助,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对龙山贫困家庭、贫困儿童进行捐赠和救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