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龙旅游实业来里耶考察旅游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周金标 编辑:于佳丽 2017-03-09 14:10:20
时刻新闻
—分享—

赵定航(左二)一行参观里耶秦简博物馆

赵定航(右二)一行考察里耶古街

  红网龙山县分站3月9日讯(通讯员 周金标)3月8日,首旅集团华龙旅游实业发展总公司总经理赵定航一行来湖南省龙山县里耶镇考察旅游资源,并就进一步同龙山加强旅游产业开发合作进行洽谈。

  湘西州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黄勇,里耶管委会工委书记田大治,里耶管委会主任田波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赵定航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里耶古街区、古城遗址公园、里耶秦简博物馆、柳坪度假小镇二期工程施工现场、里耶秦郡水城项目规划点等,考察团对里耶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赞不绝口,并表示期待在旅游项目建设、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周云表示,目前,湘西州提出了“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的目标,全域生态、全域文化、全域旅游、全域康养的旅游文化产业正蓬勃发展。龙山县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里耶、惹巴拉景区正在火热建设,乌龙山大峡谷景区已经恢复开放,太平山康养基地建设正在进行。为了确保景区建设,公路、管网、水电等配套设施加快推进,逐步完善。真诚欢迎首旅集团到龙山投资兴业,期待项目尽快落地。

  首旅集团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旅游服务业企业集团,以经营旅游业为主,涵盖饭店、旅行社、汽车、购物、餐饮、会展、娱乐、景区等业务,拥有近300家控股参股企业和1600多家成员企业,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在中国10大旅游企业集团中名列前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