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获州督查组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于佳丽 2017-03-09 14:10: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3月9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3月6日至8日,湖南省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副长彭明月带领州安全生产督查组一行来到龙山,就龙山贯彻落实全州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上级督查督办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督查情况反馈会。副县长梁兴华出席会议。

  会上,梁兴华汇报了龙山县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县安监局、县交运局、县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州督查组成员对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从会上获悉,今年,龙山县及时研究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召开了政府常务会议和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州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迅速部署“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狠抓交通安全、矿山安全、校车安全、烟花爆竹和危险化学品安全、消除安全、防汛安全、建筑施工安全等专项整治,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州督查组认为,龙山县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机构健全、氛围浓厚、重点突出、活动经常、效果良好。

  彭明月要求,下一步,龙山县要进一步落实责任。要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要正确履职,加强教育,严肃查处。要进一步排查隐患。要不留死角,切实整改,反复督查。

  梁兴华表示,龙山将认真梳理州督查组指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整改到位。下一步,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宣传培训,加强排查整改,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新水平,巩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工作成果。

  县安监局、县交运局、县水利局、县住建局、县教体局、县消防大队、县经信局、县交警大队、县发改局、县国土局、县公安局、县公路局、县供电公司、县商务局、县运管所、县市监局等单位负责人及民安街道、红岩溪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