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教育局荣获第二届湖南省微课大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红网 作者:伍贤友 编辑:杨滋 2017-03-09 14:5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分站3月9日讯(通讯员 伍贤友)日前,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届全省微课大赛获奖结果,张家界市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奖。张家界国光实验学校教师李冒荣获一等奖、慈利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教师杨冬玲等23人荣获二等奖、桑植县党政机关幼儿园教师戴名淑等34人获三等奖。慈利县零阳镇金慈实验小学在微课比赛中荣获基础教育组团队二等奖。

  省教育厅统一组织开展微课大赛旨在促进广大教师学习信息技术,深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优化教育教学方式,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参赛对象为全省各级各类教育机构在职教师、教研教辅人员及具备微课开发能力的教育教学机构、教研团队。竞赛内容为重点知识资源、实验实训资源、专题教育资源和适合以微课形式学习、传播的其他教学资源。获奖微课资源将在“湘教云”、湖南教育政务网、湖南教育新干线、湖南教育信息化微信公众号等公共平台组织展播宣传。

  市教育局信息化办主任王仁华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动力,充分发挥微课大赛的带动作用,继续组织举办市级微课评选活动,不断积累和共享微课教学成果,进一步加强微课在信息化教育教学中的深度应用,力争成为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的示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