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苏仙区开展全域旅游总体规划评审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晨 编辑:刘惟烜 2017-03-09 15: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9日讯(郴州日报记者 陈晨)“我认为苏仙区全域旅游的定位和最大卖点应该是福地苏仙、碧水丹霞。”“全域旅游切忌贪大求洋,应该坚持低端做客户、中端做产品、高端做概念。”近日,在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召开的全域旅游总体规划评审会上,与会的26名专家学者、“两代表一委员”、旅游企业负责人“谈经论道”,纷纷结合自己的经验,辨析全域旅游的发展途径。

  据悉,苏仙区是我市首批纳入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的区。为了全面推动创建工作,该区聘请了由北京大学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院长、博导、教授窦文章担任组长,副院长、总规划师梁建军担任执行组长的规划编制组。经过艰苦的工作,形成了总规文本。

  在讨论中,大家建议,发展全域旅游要敬畏自然、尊重自然,不能造成建设性破坏,要保持景区的生态。郴宜骡马古道起于裕后街,要把裕后街作为规划建设中的重要内容。要充分挖掘苏仙区的历史文化、宗教文化、红色文化、山水文化,让文化成为旅游的魂与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