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国土资源局强化用地验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海波 李雁 编辑:刘惟烜 2017-03-09 15:44: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9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雷海波 李雁)近日,笔者从湖南省嘉禾县国土资源局获悉,该局下发文件《关于建设项目竣工土地验收有关工作的通知》,以建设项目竣工用地验收作为推动建设用地批后监管工作为抓手,完善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土地批后监管工作切实履职到位。

  文件规定,从2017年1月1日起,该县范围内已经竣工的各类建设项目(不含个人建房),在办理不动产登记之前,须用地单位申请办理建设项目竣工土地验收。建设项目竣工土地验收由局地籍股牵头,各相关国土资源所、地产股、信息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国土资源测绘队参与并按各自职责进行审核。

  文件要求,申请土地验收所在的国土资源所负责受理土地验收申请、土地验收初审等情况。相关股室依据各自职责,严格对照出让合同,逐项核实各项指标落实情况。验收不合格的,同时向申请人发出《建设项目竣工土地验收整改通知书》,一次性告知整改内容和要求。整改后达到要求的,应当再次组织验收。验收合格的,凭《建设项目竣工土地验收审核意见书》办理不动产登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