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改革市管国企负责人薪酬制度

来源:红网 作者:邢云龙 张亚成 编辑:刘惟烜 2017-03-09 15:44: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分站3月9日讯(郴州日报通讯员 邢云龙 张亚成)近日,笔者从湖南省郴州市人社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建立起符合我市国有企业负责人特点的薪酬制度,促进我市国有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形成合理有序的收入分配格局。

  我市印发了深化市管国有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改革后的市管国有企业负责人的薪酬由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收入三部分构成,薪酬标准与市管国有企业在岗职工的平均工资相挂钩,基本年薪按月发放,绩效年薪和任期激励收入与年度和任期经营业绩、综合评价考核结果相联系。市管国有企业中职业经理人的薪酬,由企业董事会按照市场化薪酬分配机制确定,实行契约化管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