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暖花开 巾帼再添风采——记花垣县长乐乡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刘飞越 2017-03-09 17: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花垣县妇联在边城高级中学举办了“传承民族文化·彰显巾帼风采”庆“三八”民族趣味运动会。

长乐乡代表队女将身着苗服齐上阵

  红网长沙3月9日讯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是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三月,因百花盛开而鲜活起来;三月,因女神节的到来而美丽起来。苗疆的妇女节更是载歌载舞,为绚烂的春色增添了不少风采。

  3月8日,花垣县妇联在边城高级中学举办了“传承民族文化·彰显巾帼风采”庆“三八”民族趣味运动会。长乐乡代表队15名女将身着苗服齐上阵,“风中起舞”流露的是风采;“协力踢毽”彰显的是英姿;“众心捧月”凝聚的是团结;“力拔山河”迸发的是力量。雷霆战鼓,风情千万,每一个项目不仅展现着基层女干部们的豪情也透着苗家女人的柔美。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欢笑与汗水中,三八节活动落下了帷幕,我乡女将们的努力下荣获“力拔山河”三等奖,巾帼不让须眉,佳绩可喜,更彰显了基层女干部们,坚韧不拔,敢拼敢为的豪情,以及同为基层工作撑起一片蓝天的壮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