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委部署组织工作暨村级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编辑:刘惟烜 2017-03-09 16:3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3月9日讯(通讯员 李忠华)3月9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委召开全区组织工作暨村级换届工作会议。邵阳市副市长、北塔区区委书记肖拥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村级换届第十二督查指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肖玉国等到会指导。北塔区委副书记蔡灿辉主持会议,区领导张戈锐、夏刊、吴名蒙、罗颢、王春光、曾静茜、张怡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北塔区组织工作要着力做好六个方面的具体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加强换届后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提升选人用人科学化水平;切实推进从严管理干部常态化;全力推动基层党建“四个全面覆盖”“四个全面提升”。

  肖玉国要求,搞好这次换届选举,关系党的执政根基稳固,关系基层群众民生福祉,关系全区经济发展大局稳定,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换届要求、换届程序、换届纪律开展工作,务必不折不扣按照省委和市委的换届通知精神抓好落实,以村(社区)“两委”换届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肖拥军强调,组织工作是政治性很强的工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务必把握好面临的新任务、新课题、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组织工作是大局性很强的工作,要以担当求作为;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坚持标准要求,严格选任程序,抓好干部选任工作;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积极稳妥,加强监督,广泛宣传,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依法依规、风清气正;要抓好干部监管、基层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肖拥军要求,要加强组工队伍建设,做到“人人过硬”“处处过硬”“时时过硬”,努力推动全区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蔡灿辉就贯彻会议精神指出,要抓好学习传达,明确措施责任,以铁的纪律和严格细致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高效圆满完成。要突出工作重点,统筹兼顾抓好组织工作。要雷厉风行,切实抓好村级换届工作的具体实施。

  北塔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刊作工作报告,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罗颢宣读表彰决定。

  会上,新滩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及李子塘村、农科社区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会议还就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辅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