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史志界书画家协会成立 任国瑞当选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杨凯丰 廖洁 编辑:陈雪骅 2017-03-09 21:1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史志界书画艺委会(湖南史志界书画家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3月9日讯(通讯员 杨凯丰 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今天,湖南省直书画家协会史志界书画艺委会(湖南史志界书画家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沙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著名方志学家、书法家任国瑞当选会长。

  湖南史志界书画家协会是书法家和画家自愿参加的公益性艺术团体,是落实《全国地方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的具体举措,开各省先河。协会将以书法、绘画、篆刻和摄影等艺术形式为载体,团结、组织湖南史志界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增强全省地方志系统的文化自信与文化活力,更好地发展繁荣地方志事业。

  任国瑞表示,协会将积极稳妥地发展机构与会员,根据地方志事业发展的需要开展活动,争取办一份不定期报纸,每年搞一次“三合一”活动,即书、画、印、摄影作品的一次展览,一次评奖,出一本作品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