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交警一举拆除两枚“流动炸弹”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陈雪骅 2017-03-09 22: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早上7时许,套牌油罐车行驶到二环线三叉矶大桥路下时,民警对该车进行了拦截,油罐车驾驶员立即弃车逃跑。

随后,民警在搜寻驾驶员的过程中,又在三叉矶大桥下配电房旁边发现了一台号牌为“湘AW***5”非法加装油罐的面包车。

经民警现场检查,油罐车和面包车均装有大量汽油、柴油。

  红网长沙3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肖强)今天下午,长沙交警支队机动大队的民警一举查获两台强制报废且无运输资质的危爆车辆。

  现场检查时,民警发现一台号牌为“湘AD***9”的油罐车疑似为假牌空号,这台车一般在晚上的城乡结合部行驶,很少有轨迹,民警多处蹲守查扣无果。

  今天上午,民警再次在潇湘北路普瑞大道该车出没的路段蹲守巡查。早上7时许,“湘AD***9”的油罐车进入民警视线,对该车一路追踪到二环线三叉矶大桥路下时,民警对该车进行了拦截,油罐车驾驶人立即弃车逃跑。

  随后,民警在搜寻驾驶人的过程中,又在三叉矶大桥下配电房旁边发现了一台号牌为“湘AW***5”非法加装油罐的面包车,经现场检查,该两台车辆都装有大量汽油、柴油。

  在检查中,民警还发现在随车的加油登记本上,“湘AD***9”已系下线油罐车,累计加油达到了45164升,合计金额26899元,而“湘AW***5”,在3月8日一天就已加油达到1370升,合计金额达8220元。

  同时,“湘AW***5”系面包车通过拆除内部坐椅,加装自制的油桶和油枪改装而成,车辆制动和转向极差,车况之差,令人瞠目结舌。

  因涉及重大安全隐患,民警并现场依法扣留车辆,将隐患车辆安全拖移至指定停车场。同时,也将根据线索追查车主及驾驶人,并对涉嫌经营或使用非法运输油料的企业或工地追究主体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