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统战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王喜嫔 编辑:王津 2017-03-10 08: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王喜嫔)3月9日,邵阳市大祥区召开宣传思想文化、统战和“扫黄打非”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安排部署工作,动员全区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措施推进宣传、统战和“扫黄打非”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和艰巨的发展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宣传部门、统战部门紧紧围绕“建设美好城区,建成'四个大祥'”战略目标,以“三城两区一枢纽”为抓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优势,全力服务发展,作出了积极有效的贡献。其中,宣传思想工作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抓好党的理论政策方针路线宣讲、农村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等工作,为凝聚加快发展力量、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城市文明品位、展示大祥全新形象发挥了重要作用。统战工作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以“同心”思想为引领,以“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固本强基、服务大局”为重点,进一步密切与非党人士、宗教界人士、少数民族群众和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不断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营造了团结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宣传工作肩负着传递党的声音、普及党的理论、统一群众思想的重任。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思想舆论,着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在更高起点上发展。

  会议强调,大祥区正处在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面临着许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迫切需要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工作。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要原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