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大祥区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胡晓建 王喜嫔 编辑:王津 2017-03-10 08: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大祥区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胡晓建 王喜嫔)“全区三年内要全面建设完善区文化馆、博物馆、图书馆,完成32个村(社区)综合性文化活动中心建设,加快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这是3月9日邵阳市大祥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上提出的目标。

  根据邵阳市出台的《关于加强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大祥区将在三年内全面建设完善博物馆、数码影院、大剧院、体育馆、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文化广场等建设,满足辖区居民文化娱乐健身需求。在深入开展文艺活动方面,该区将开展“书香大祥”全面阅读活动、“相约周末”群众文艺演出活动,今年计划完成送戏下乡20场次,农村公益电影放映800场次。在全面净化文化市场方面,将加强对娱乐、出版物、网吧等文化市场的监管,深入开展“春风”“净网”“护苗”“固边”等专项行动,确保文化市场的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