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举行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方共 韦祯含 编辑:于佳丽 2017-03-10 09:33:58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红网通道县分站3月10日讯(通讯员 杨方共 韦祯含)3月9日,湖南省通道县举行禁毒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县领导杨秀芳,龙国建等出席了仪式,县禁毒委员会领导小组成员,乡镇及县禁毒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禁毒办公室全体人员、县公安局相关警种,教师及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宣传展厅和100米禁毒长廊。禁毒教育基地宣传展厅共设6个主题展厅,12个展示台,展示党和国家领导人对禁毒工作的批示,常见毒品和毒品危害知识,拒毒防毒知识,中国禁毒史以及国家禁毒法律法规方针政策,通道禁毒工作概况等内容。

  通道禁毒教育基地设在县职业技术总校校园内,占地面积500平方米,依照省一级标准建设而成。基地的建成,有效推动了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填补了通道县长期以来无正规系统禁毒教育基地的空白,对全县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发挥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