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交三公局客商来北塔区考察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贺蓓蕾 编辑:于佳丽 2017-03-10 09:4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 贺蓓蕾)3月6日至8日,中交三公局华南区域总经理何韬率队来到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考察洽谈项目,北塔区区长仇珂静热情接待并主持座谈会。副区长唐青山、仇湘中及区商务旅游粮食局、区发改局、区住建局、区征拆办、区棚改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并参加座谈。

  3月7日,考察组一行冒雨先后参观考察了九江片区、北塔公园片区、江馨裕泽园(市棚改示范点)及综合医院预留地等近期规划实施棚改项目现场,重点考察了“神滩晚渡”特色小镇文化旅游项目,下午实地考察了二广连接线、北塔路、南山路、雪峰路、魏源西路等城市配套项目。每到一处,考察组认真听取项目有关情况介绍,由浅入深地了解该区规划发展思路,现场感受全区产业经济发展活力及发展新态势。在3月8日的交流会上,考察团成员与座谈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为全区交通、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仇珂静对中交三公局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忱欢迎,诚挚邀请中交三公局来投资兴业。仇珂静指出,打造“神滩晚渡”特色小镇是双方合作的切入点,是全市打造全域旅游业的创新项目,是该区发展现代服务业的强大动力。仇珂静强调,要整合神滩棚户片区改造,融合地方民俗文化、引入农特美食文化、夜游资水等发展理念,高起点、高规格、高标准制定好特色小镇规划。要明确专门班子与企业搞好对接、跟踪服务,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力争3月底前达成规划共识,共同向市里汇报有关情况,为项目的正式签约奠定好基础,确保7月前项目落地。

  何韬表示,很想借此机会回家乡建家乡,看到家乡越来越好、越来越美、越来越优。他希望能抢抓国家大好政策与重要时间节点,充分利用中交三公局央企优势资源,携手北塔,全力打造好“神滩晚渡”特色小镇文化旅游项目,既推进北塔全域旅游战略实施,又促进公司十三五目标分步实施,双方互利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