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零陵区今年以来通报处理科级干部28人次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编辑:夏君香 2017-03-10 09: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9日讯(记者 邹仪 通讯员 杨万里 蒋素琴)日前,永州市零陵区富家桥镇古木头村支书杨某、朝阳街道办事处荷叶塘村支书陶某等7名村支书在区经济工作会议期间晚上在住宿处聚众玩字牌,严重违反了党的组织纪律。零陵区对此给予这7名村支书以及富家桥镇、朝阳街道办事处组织会议联络员蒋、唐两人每人扣发工作津贴400元,对两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每人扣发工作津贴200元。这是该区岀重拳、不手软,整治“微腐败”的一个生动事例。

  为了进一步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去年以来,该区根据中央、省、市严格管党治党的系列规定,先后制定了“三督查、三强化”和《零陵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作风问责暂行规定》,在区乡镇(街道)、社区(村)层层成立了作风督查办和督查组,设立干部作风举报箱110余个,公布了干部作风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与此同时,全区还特聘了60余名作风监督员,釆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举报与核实相结合,对干部上班迟到、早退,上班时间看网络游戏、看电影、炒股等“微腐败”行为,进行重拳整治。今年以来,零陵区作风办在全区范围内下发作风督查通报14期,通报单位38个,已处理区乡镇、街道办事处、社区、村党员干部利用手中权力搞“微腐败”行为46人次,其中通报处理科级干部28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