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岳塘区专题调度“三化两拆两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维 朱鹏 编辑:王津 2017-03-10 10: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岳塘区专题调度三化两拆两改 四个强化措施确保全面竣工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朱维 通讯员 朱鹏)为推进“三化两拆两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如质如量完工,3月8日,湘潭市岳塘区召开“三化两拆两改”专题调度会。区领导刘亚军、鲁文根,市园林局、区精美办、区城建局、区城管执法局、区征收办、“三化两拆两改”项目指挥部以及施工、设计、监理、审计等单位及相关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街道就当前存在主要问题及工作建议做了汇报。区政府副调研员鲁文根对问题逐个进行答复予以明确,同时指出各街道要做好拆迁拆违、环境维护等工作,遇到问题要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指挥部报告。此外,市园林局、区精美办负责人均就“三化两拆两改”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副区长刘亚军强调,要强化责任,“三化两拆两改”是一项系统工程,需多方联动,形成强大合力;要强化目标,区精美办要对目标任务进行重新系统交办,拆违及涉及国有土地征收要3月底前完成,河东大道、建设路已搭架部分4月底前全部完成,河东大道、建设路全部工程5月底前完成,“三化两拆两改”项目双拥路、湘潭大道6月底前全部完成;要强化保障,各单位存在人员流失情况,要有预见性,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尽快把人员力量配齐;各街道进行了区划调整,人员也有异动,必须要抓紧熟悉情况,赶快进入角色;要强化纪律,各单位要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将需其他单位协调解决的事项形成文字报告,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落实、及时解决,对落实不力的单位要予以追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