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小中赴君山调研指导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侯勇 编辑:刘惟烜 2017-03-10 10: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分站3月10日讯(通讯员 侯勇)3月9日上午,湖南岳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小中、岳阳军分区司令员黄大军等一行,前往君山区调研禁违拆违、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当天,王小中等一行先后走访了君山中力新材料企业、挂口烟花爆竹门店,详细了解了企业门店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并走访查看了挂口片区、望城片区等地的禁违拆违工作情况。

  去年以来,君山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年紧盯“新增违法建设为零,存量违法建设2016年清零”的目标,组织拆违行动182次,累计拆除新增违法建设47处,面积4665平方米;安全生产方面,君山区狠抓隐患整治,强化监督管理,大力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清剿”行动,销毁烟花爆竹制品600多件,实现了杜绝较大以上事故、控制一般事故、降低事故总量的目标。信访维稳方面,君山区认真落实领导接访和包案化解工作机制,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管控化解突出问题,积极处置信访案件,社会综治工作连续10年保持全省先进。

  王小中充分肯定了君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安全生产是红线更是底线,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常态化管理机制,重点抓好烟花爆竹、景区、建筑等环节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把禁违拆违工作纳入城市建设大局中全盘谋划,以打持久战的心态抓新增控违和存量拆违,确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健全信访维稳工作长效机制,突出源头治理,就地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切实加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严肃换届纪律,强化督查指导,确保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