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道路交通事故频发 被衡阳市安委办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费孝春 编辑:刘惟烜 2017-03-10 10: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3月10日讯(通讯员 费孝春)2016年以来,湖南省祁东县相继发生3起较大道路交通事故,特别是2017年发生的“2·1”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当场死亡3人,影响恶劣,教训深刻,充分暴露出道路交通漏管失控现象,引起了衡阳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3月9日上午,衡阳市安委办就祁东县道路交通安全召开警示约谈会议。

  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安监局副局长丁佳生代表市安委办要求:祁东县委、县政府一定要提高认识,充分吸取去年“6·26”宜凤高速特别重大高速交通事故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强化问题整改,加大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加大责任追究力度。祁东县政府要对存在的隐患问题列出单子,提出整改意见狠抓落实。

  会上,衡阳市交警支队就祁东县近年来发生的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帮助祁东县分析原因、总结教训,并提出了整改建议。祁东县政府领导彭战元表示,祁东县委、县政府一定会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加大宣传、培训力度,加强投入完善道路交通设施,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