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开放招标代理机构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苏爱青 编辑:于佳丽 2017-03-10 10: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分站3月1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实习生 苏爱青 通讯员 张成成)3月8日,湖南省长沙县2017年招标代理业务培训会举行,对此前开放报名登记的长沙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进行培训。

  会议现场为各代理机构开展工作答疑解难,同时就招标代理业务的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及招标代理业务涉及的财务、交易工作进行的讲解。

  此前确定招标代理公司,是由建设单位填写中介服务机构委托申请表,经招标采购局招标监管科审核后,由交易管理科通过摇号方式,在长沙县代理机构优选库18家招标代理公司中随机抽取符合资质要求者。

  “自今年开始,长沙县以开放的代理机构报名登记办法,力争建设一种更公平、更有活力的工作机制。”县招标采购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放报名登记,为不同地区的优秀代理机构提供了公平竞争机会,有利于促使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优质优价的中介服务。

  “像建设工程招标代理资质,不管是甲级、乙级还是预备级,都可以进行登记报名。”该负责人说,本次报名登记可以说是零门槛。本次有89家代理机构报名登记。

  同时,该局制定了相应的考核管理办法,对招标代理公司的服务态度、业务水平、组织能力等量化到分数进行考核。

  “通过培训,我们希望各代理服务机构能熟悉工作流程和各环节注意事项,能在遵守法律、法规和规定的前提下,开展高效率、高品质的招标业务代理工作。”该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