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交押金免费送锅 三人涉嫌诈骗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袁忠平 刘秀兰 陈锋 编辑:陈佳婕 2017-03-10 11:2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3月10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袁忠平 刘秀兰 陈锋)永州人唐某等3人辗转安仁县部分偏僻农村,以“免费送锅”名义,通过发礼品交押金等手段,诈骗10多名村民现金6000余元。3月8日,唐某等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安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3月4日,唐某等3人开车装载着洗发水、平底锅、电饭煲等劣质产品,来到安仁县较偏僻的金紫仙镇乡下,唐某等自称某超市的工作人员,下乡搞产品宣传促销活动,商品免费送。他们采用拿到产品后可退钱的方式,让村民掉入他们的陷阱。有村民交1块钱领一双筷子,1块钱很快退了;交10块钱领一瓶洗发水,10块钱也给退了。最后,唐某等拿出一个电饭煲,要求村民交600元押金,以劣质电饭煲骗得2名村民各600元现金。当天,唐某等用此方法骗得当地3个村10多个村民现金6000余元。

  事后,有受骗村民报警。辖区关王、安平两地派出所联手办案,民警布控拦截嫌疑人车辆。唐某等人迫于压力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受骗村民现金已全部追回。

  警方提醒,遇到类似情况要保持理性,不要因贪小便宜上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