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吸毒后睡马路 男子被带进派出所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吴春艳 任思敏 编辑:陈佳婕 2017-03-10 11: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3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通讯员 吴春艳 实习生 任思敏)3月5日上午11时,在桂阳县迎宾路上,一名男子在行色匆匆的行人中显得十分显眼,他在马路上睡得十分安稳。有热心群众看到便报了警。民警赶到后,根据脸色判断其可能吸了毒。3月9日,记者从桂阳警方获悉,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

  5日上午11时许,郴州桂阳县鹿峰派出所接到报警,得知一男子正躺在迎宾路上一睡不醒。接到电话后,民警迅速赶到,根据该男子的脸色判断其可能吸食了毒品,遂将该昏睡男子带回派出所。

  警方对其尿液进行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认该男子确实吸食过毒品。待男子完全清醒后,民警对其进行审讯工作。

  经询问,民警得知该男子姓房。房某交代,他于4日晚23时许吸食麻古后准备回家睡觉,因吸食毒品后太过兴奋,于是到街上溜达。到了街上后困意来袭,索性往街上一躺,没想到自已竟睡进了派出所。

  目前,房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