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持D照开山寨保时捷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和健 刘娜 黄赛扬 编辑:陈佳婕 2017-03-10 11:4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吴和健 通讯员 刘娜 黄赛扬)3月7日上午9时许,长浏高速洞阳收费站,湖南省高警局浏阳中队民警进行“百日会战”整治行动时,发现了一辆“保时捷越野车”。经查,该车系一辆众泰SR9越野车改装而来,而且驾驶员持有的驾驶证为D证,也就是说他只能驾驶两轮或者三轮摩托车,不能够驾驶小轿车。

  民警介绍,当时对这辆“保时捷”进行检查时,感觉整个车身有异样。同时驾驶人李某也无法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并称车子是借别人的。随后通过系统查询证实,牌照对应的车辆其实是一辆众泰SR9越野车,而车主也是李某本人。李某持有的驾驶证为D证。

  随后,民警将该车暂扣,针对李某驾驶车辆与准驾车型不符,对其处以1000元罚款,并行政拘留5日,并责令其将车辆复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