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驾考科目一权限下放至县交警大队

来源:红网 作者:周剑 编辑:刘惟烜 2017-03-10 11:3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3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剑)3月10日,湖南省宜章县各驾校预约的200多名学员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宜章分考场参加科目一考试,这标志着郴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考科目一权限正式下放至宜章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该考场设候考区、待考区、考试区,共35个考位。学员考前必须先到网上预约,再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采集头像、指纹、身份信息,然后按照预约考试时间参加考试。学员谢女士说:“以前到郴州考试,花费时间不说,往返路费、餐费要花去上百元,如果第一次没过关,还要到郴州住一晚,费用就更多了,现在可以在本地考试了,方便多了!”

  这是郴州市交警支队的一项惠民工程,是进一步深入推进简政放权、业务下放,更好地便民、利民、服务群众的新举措。为此,宜章县交警大队把驾考科目一业务权限下放工作作为落实大队车驾管工作社会化创新管理的工作来抓,通过一年多的筹备,投入资金20余万元,完成了考场建设任务,并顺利通过了省、市驾管部门验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