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天心区召开质量强区工作会 17家企业参加

来源:红网 作者:周定波 刘颂辉 编辑:刘飞越 2017-03-10 14:27:2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8日下午,长沙天心区质监分局邀请全区17家企业召开座谈会,分享质量强区工作计划。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通讯员 周定波 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为进一步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全面了解辖区企业,确保质量工作针对性、实效性。3月8日下午,长沙天心区质监分局邀请全区17家企业参加质量强区工作座谈会。天心区副区长许波、天心质监分局局长曾飞玲出席会议。

  许波指出,全区要围绕“以质量创品牌,以品牌促发展,以发展惠民生”的工作思路,精准定位,精准发力。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坚守商业道德,强化“质量即生命”的理念,自觉保证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实施“质量强区”战略建设为载体,打好基础,谋划长远,全面构建协同配合的质量发展推进机制,以质量发展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针对各企业质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应认真梳理,逐一解决。

  质量强区工作是应对发展挑战、积蓄发展后劲的必然要求。曾飞玲从培育品牌发展、实施标准化战略、开展计量惠民、严格专项整治、突出安全保障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及存在问题,表示将围绕质量兴企、质量基础、质量提升三个方面,强力助推质量强区建设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