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督办湘潭市岳塘区3月份考核项目征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唐韵 2017-03-10 14:5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塘区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继3月7日对全区征拆工作需在3月份清零扫尾的项目进行了现场巡察督办后,3月10日晚,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爱民先后到板塘棚改、二桥北棚户区改造、晓塘路综合提质改造等项目指挥部,就各片区项目征收工作进行督办,并看望、勉励正在加班加点的一线工作人员,鼓舞干劲、提振士气。

  晚上7时整,陈爱民来到板塘棚改项目征拆工作指挥部,指挥部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汇总、统计一天的情况,板塘片区联点区领导石龙也在指挥部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向指挥部工作人员表达关怀之情的同时,陈爱民认真听取了板塘片区项目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了解主要的困难和问题。陈爱民指出,板塘棚改项目已进入扫尾阶段,大家一定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踢好“临门一脚”,确保完成板塘片区3月份全部清零的目标,同时要打造好亮点。

  从板塘棚改项目征拆工作指挥部出来,陈爱民冒雨到达二桥北棚户区改造(湘钢示范小区)项目征拆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正在会商一天来的工作情况,研究具体困难和问题。在座谈中,陈爱民详细了解了达二桥北棚户区改造(湘钢示范小区)项目以及霞城街道范围内其他项目推进情况。对霞城街道征拆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陈爱民要求,街道要自加压力,奋勇突破,既要确保完成清零扫尾任务,又要创造全区征拆工作的新标杆,为全区征拆工作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

  当晚8时42分,位于书院路街道新塘社区的晓塘路提质改造项目征拆指挥部依旧人来人往,书院路街道负责人正在调度项目征拆工作。陈爱民指出,书院路街道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大胆决策,要把晓塘路提质改造项目征拆工作作为街道本月最大的一场硬仗来攻破,要力争3月份全部完成,确保集体土地部分全面清零。

  晚9时25分,陈爱民到达东坪街道霞城村村部。杨梅洲大桥还剩几户,城镇商住区东区有什么进展……详细询问了滨江片区需要在3月份实现全部清零的项目推进情况后,陈爱民表示,滨江片区已经成为全区征拆工作的一个短板,但目前征拆工作势头逐渐旺起来,一定要想办法,3月份要确保16个项目清零的目标不能动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