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辉主持召开宁乡县炭河古城项目建设工作交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戴震寰 编辑:唐韵 2017-03-10 15: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戴震寰)3月8日,湖南省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县委书记周辉主持召开炭河古城项目建设工作交办会,就项目的十项具体工作进行交办。宁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娟,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彭韬参加会议。

  周辉要求,要抓紧对接推动益娄高速黄材互通建设工作,力争早日建成通车。要精心打造炭河古城形象,抓紧进行形象设计、专家论证和项目包装,整体推进立面改造、违建拆除、绿化提质、路网完善等工作。要尽快完成景区内田土流转工作,进行统一种植。要进一步挖掘“西周人家”的内涵,统一服饰、用具,规范农家乐、民宿客栈的建设标准、经营秩序和接待要求,让游客在景区有一种穿越感,要通过召开户主大会,增强群众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要订立炭河古城景区公约,强化考核监督,对景区及周边地区实行最严格的环境卫生管理、农村建房管理和生产生活秩序管理。

  周辉还就加快办理项目手续、建设生态停车坪、开展招商引资、慎重引进社会投资、开发旅游产品等具体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要求相关县领导对每一项工作任务进行再细化,相关单位按责任把前期工作做好,抓紧启动相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