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丁 编辑:杨滋 2017-03-10 16:49: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10日讯 (分站记者 刘丁)3月9日,湖南省茶陵县2017年国土资源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爱斌、副县长刘新明等领导出席会议。

  2016年,全县国土资源系统认真贯彻五大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市国土资源局决策部署,以服务大局、守土尽责、心系群众、深化改革、学做并举等措施,积极向上争取用地指标,完成征拆项目48个,新增耕地69.79公顷,连续17年实现了耕地占补平衡。荣获地质灾害防治全省“十有县”、“重点县”,信息化建设获全省先进。

  2017年,国土资源局将坚持“稳中求进、进中争先”的工作基调,强化要素支撑,服务发展大局;统筹储备供应,稳定土地出让;加强管护建设,严守耕地红线;坚持节约集约,推进高效利用;规范矿政管理,推进资源整合;聚力“增减挂钩”,破解发展难题;完善产权登记,稳定持续发证;坚实业务基础,着力惠民便民。以更振奋的精神、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显著的成绩,再次谱写国土资源事业新篇章。

  李爱斌、刘新明指出,要把准“新”的内涵、“稳”的实质、“进”的方向、“推”的重点,要调动一切积极要素,全力以赴保发展;要理清责任和底线,尽职尽责保资源;要把握方向和原则,全力以赴攻重点,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茶陵而做出新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