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年鉴(2016)》编撰动员暨撰稿人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振华 编辑:杨滋 2017-03-10 16:4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10日讯(分站记者 肖振华)3月9日,《茶陵年鉴(2016)》编撰动员暨撰稿人培训会在县林业局召开,全县各乡镇(街道)、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企事业单位(含市管单位)近120人参加培训会。

  《茶陵年鉴》从2016年开始,正式实行一年一鉴,为贯彻落实国家地方志工作要求,及时、准确记录茶陵县经济和社会发展历程及成果,茶陵县于2017年3月开始开展编修《茶陵年鉴(2016)》工作,本部年鉴收录的资料时限为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培训围绕“树立年鉴精品意识,提高年鉴编写质量”主题,介绍年鉴的定义、特点、作用,重点对年鉴内容收录原则、年鉴条目选题范围、年鉴常见条目类型写作要点、年鉴撰稿、报送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使全体培训人员对年鉴体例要求、规范要求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茶陵年鉴(2016)》编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