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带队来汝城县考察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廖金花 编辑:刘惟烜 2017-03-10 17: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3月10日讯(通讯员 廖金花)3月8日,湖南省桂阳县森林公安局局长吴建华、副局长宋继孝一行7人来到汝城县森林公安局,学习考察森林防火、队伍建设、侦查办案等先进典型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汝城森林公安办公区、森林防火指挥中心、专业森林消防队,随后召开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双方探讨了侦办大案要案的技术手段,以及森林防火预防措施等。会上,汝城县森林公安局局长曹滔海介绍了森林公安典型工作、森林防火指挥系统和专业森林消防队伍建设情况,森防办主任曹志勇详细地讲解了森林防火指挥系统的实践操作和监控效果。

  通过考察,桂阳县森林公安局一行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学习,探讨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把汝城亮点、特色运用到桂阳县森林公安局的实际工作中,开创森林公安工作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