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120余吨假冒伪劣产品被集中销毁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编辑:康晓乔 2017-03-10 19: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下午,长沙市质监局开展行动,将120余吨假冒伪劣产品进行集中销毁。潇湘晨报记者 陈正/摄

  红网长沙3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今天下午,长沙市质监局开展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处置行动,装了20多台车的假冒伪劣的日用消费品、作弊计量器具、电子产品和建材包装材料,共计120余吨,最终被集中销毁。

  该局统计,去年共出动人员2900余人次,立案查办质量违法案件236起,涉案货值2800余万元。查处捣毁城乡结合部从事假冒伪劣产品违法生产加工黑窝点27处,共收缴查扣假冒水泥和砂浆料包装80000余个,作弊电子秤2691台,无证及假冒电缆及原辅材料100余吨,假冒劣质洗洁精及原材料330桶、假冒知名品牌机油及原料12吨。该批次被销毁的是近几年依法没收的产品及原料包装,已经被财政和物价部门认定丧失使用价值。

  质监部门作为承担生产加工环节产品质量监管的执法监管部门,依法监管和打假治劣是职责所在。长沙市质监局局长张庆和表示,将通过集中销毁活动表明依法打击假冒伪劣产品的决心,并积极营造人人关注质量安全,支持参与质量工作的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